晚暮

忠诚而热烈

忠诚而热烈

贾勋  

🈲️转载

全文1k+


“少年的爱情总是热烈的、忠诚的。”


黄明昊不知道多少次他这样做了。他们都说,少年藏不住心事,喜欢都展现在脸上。


这句话的确不假。


情不自禁地在黑暗中摸索着那人的手臂,焦急地、重复地喊着:“勋...” “勋!”,生怕那人离自己很远,等感受到了肌肤之间的相触,又下滑至那人指尖,情不自禁地与其十指相扣。那人的手大他好多,偶尔黄明昊会动点小心思,借着比手大小的借口抚上魏大勋的手,轻轻地按按那人光滑的指腹,拉上人的手晃晃荡荡。


13年。


13年是什么概念,又何况是一个刚成年的孩子,心思热烈而忠诚,魏大勋不用想,就感受得到。


那自己对他是什么感觉?很久没有过的安心与依赖,被密室各种的机关与扮演者吓到之后,往后缩一点,就可以碰到人温暖的胸膛,一双手扶住他的胳膊,安慰似的抚碰着。开玩笑的时候一双眼睛含笑地看着他,细心地顾及着自己的心情。在看到别人与他近触时,竟会不自觉地心慌和酸涩。还好,魏大勋心中满满松了口气,那孩子只对自己不一样。


魏大勋很喜欢看小孩吃醋的样子。小孩的醋意很明显,很生动。失落地皱眉,好看的唇角的弧度降了些许,委屈得极,活像一只炸了毛了大型金毛,恨不得把头埋进你的颈窝,蹭蹭你的脖子想要你顺他的毛。


绝命病毒所那期的录制,小孩没有任何顾虑地替换了他,被关进小黑屋好久,久到小孩眸中湿润,魏大勋那次也是拼了命。骑着单车达到四十五公里,几乎耗完了他所有的力气,成功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过了对讲机。


“快告诉小贾,成功了。”


“小贾,别怕,我们马上上去。”


魏大勋可能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急切地想要上楼梯的心情,跨着台阶走在最前,身后的人都慢吞吞地互相搀扶着,喊着腿软,魏大勋的腿又何尝不酸软。


但是小孩还在上面,小孩还在黑暗里。他在黑暗的空间里等了好久,这么久,即使是胆子再大的人也会心慌,也会害怕。


门开的瞬间,黑暗的房间充盈着光,魏大勋急切地想去抱抱他,安慰他。


小孩的眼角含着泪,眼睛很红,出来的一瞬间只看着魏大勋,眸中湿润的水光添了丝温柔与委屈。黄明昊呜咽了几声,抱住魏大勋的腰,缠得很紧,头垂得很低,脸颊蹭着魏大勋的肩膀。


“呜呜呜你们总算来了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不用怕,我们来了,我来了,回家了昂。”


魏大勋看着身前奶气的小孩心疼死了,一只手放在黄明昊的头顶,温柔地抚摸,一下又一下,另一只搂着小孩的腰,紧紧的。小孩的心跳,即使隔着两层布料依旧听的清楚。热烈的,快速的,动情的。


魏大勋也忘不了那天小孩在他怀里悄咪咪说的话,“哥哥,还好是我进去,里面真的很黑,哥哥要是进去会害怕的吧,但我还好啦。”


任务还要继续,黄明昊知道不能一直在魏大勋的怀里,直至离开后魏大勋的肩部蹭了几滴泪珠,小小的,晶莹的,却意外地炽热。


他们靠着npc的长官证件躲在了卡车上,卡车是敞篷的,厚厚的白色被子是要他们躲的。小孩与npc交接完,最后一个跳上了车,本想着可以偷偷钻进魏大勋的被子下,调笑着说没地方啦,却在无意间被魏大勋拉着手臂拽到了被子的下面,魏大勋的手温温热热的,指尖很红,手指很好看,被子不透光,因而他们藏的严实,两人的呼吸急促,被子下的空气变得闷热而暧昧。


“小贾?”魏大勋看着呆滞着的小孩,不忍心去像邓伦那样打他的脸让他清醒清醒,便顺手掐了几下小孩满脸的胶原蛋白,可爱的紧。


小孩不禁怔住,试探着问向魏大勋:

“勋...大勋哥,你也对我有一点感觉吗?”

“嗯,当然。”


黄明昊的目光顿时明亮,眸子笑成一弯浅浅的月牙,甜的沁人。


“哥哥,这里没人会看见的。”


黄明昊慢慢凑近,动情地含住魏大勋的唇瓣,嫣红的。细细密密的吻让他失去了尚存的理智,黄明昊的舌尖灵巧地顶开人的牙关,勾着人的舌尖,缠绵而温柔,眼神中的情欲,如此地热烈,忠诚。


“哥哥,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
“哥哥,我想听你说你喜欢我。”


黄明昊的吻落在鼻尖,一双好看的月牙似的眼睛动人地紧,忠诚而热烈。小孩生的好看,笑起来更是分外好看。魏大勋的眸中被情欲浸着,但是还在录节目,车还在开动,发动机的声音聒噪得很。


“黄明昊,我喜欢你。”


很喜欢很喜欢。

是年少时的喜欢。

忠诚而热烈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